谈了一个月见女方家长会不会太快了?
在我们开始交往后一个月,我邀请她和她的家人一起共进晚餐。我当时感觉这个时间点似乎有点过早,但是我们之前并没有讨论过见家长的具体时间表,所以我并没有太在意。
然而,当我和女方聊天时,她告诉我她和她的家人对这个小伙子印象很好,他们希望能够更多地了解他。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感到有些紧张,因为我不确定我的表现会如何。
我认为见女方家长过早了,这会不会太快了?我开始担心我的表现不够好,或者他们对我的了解还不够深入。我想起自己在之前的约会中表现不错,但是我也意识到这只是一个开始,我需要更好地准备自己。
然而,我也明白这并不是一个必须发生的事情。我的目标是与女方建立一段长期的关系,并且我认为在交往初期更多地了解她的家人并不会对我的未来造成太大的影响。
所以,我想请问大家,在这种情况下,见女方家长是否过早了?或者,这是否取决于女方和她的家人的意愿?如果你们有不同的观点,请分享一下你的看法。
